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2013“体育与美丽中国建设”经验交流活动新闻通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02 9:49:1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11月29日晚,2013“体育与美丽中国建设”经验交流活动举行新闻通气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近30家中央及地方新闻媒体参加。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体育总局宣传司宣传处处长周京,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主任冯振晓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讲话。

  林坚在会上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本次活动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去年位列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第58位。宁海的体育事业和产业在社会经济的助推下得到了巨大的进步。相继荣获“浙江省体育强县”、“中国运动杖之乡”、“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年获浙江省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奖。其中,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称号,并向全国推广,成效显著,影响巨大,为提升宁海县整体形象和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后,林坚简要介绍了本次经验交流活动的相关情况。

  会上,王平说,我们又相聚在宁海,共同分享中国体育的智慧和力量。周京建议与会媒体挖掘典型,寻找亮点,通过多角度的正面报道,体现体育多元的社会功能。王建云希望借助媒体朋友的生花妙笔和精彩镜头,大力宣传宁海,推广宁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