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9 10:27:4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下午,我县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布会,副县长范建军向到会的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介绍了开游节的筹备情况和活动亮点。发布会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本届开游节紧扣“天下旅游·宁海开游”、“游线申世遗,你我共参与”主题,精心组织了十大活动。分别为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暨浙江省庆祝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浙港澳旅游合作研讨会暨旅行商大会、全国政协委员徐霞客游线申世遗与游线标志地评选论证研讨会、“看晚报、游浙江”全国二十省25家晚报记者宁海新闻采风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4年度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西泠印社“春季雅集”暨童衍方艺术馆开馆活动、中国(宁海)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研讨会、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2014中国(宁海)国际机床与模具技术博览会和“幸福宁海”文化、旅游、商贸活动周。

  与往年相比,本届开游节一是提升了定位。办节的主旨是进一步弘扬徐霞客精神,继续倡议将徐霞客游线申报为世界线性文化遗产,并促进幸福宜居新宁海建设;二是提高了档次。10项活动有一半是带“国字号”的;三是拓展了内容。更加突出了创新办节、惠民办节的理念,其中西泠印社“春季雅集”等活动都是首次举办,“幸福宁海”文化、旅游、商贸活动周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