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颁奖盛典在宁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7 20:18:37 信息来源:宁海县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实习生朱作扬) 11月6日,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颁奖盛典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榜上有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副县长娄黛敏,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其评选标准体系分为基础性指标、市场性指标和综合性指标,综合评价城市运动休闲功能的发育程度。其中,基础性指标涵盖城市品牌、环境指标、配套设施、经济结构等方面的城市功能性指标;市场性指标涵盖了媒体宣传的关联度、关注度、满意度等方面的市场认可度指标;综合性指标涵盖了城市友好、文化品质、政府支持、资源潜力等未来发展性指标。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北京市门头沟区、宁波市宁海县、武汉市蔡甸区、黄山市、包头市、大同市、丽水市、溧阳市、宜兴市、彭州市等十个城市最终入选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颁奖盛典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相关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城市代表颁奖,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还欣赏了精彩的舞蹈、歌曲表演。
  当天,赵秀萍、娄黛敏、杨象轮等县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以滑轮产业为主打的第四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