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2016—2017“千里走宁海”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9 09:22:18 信息来源:宁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2016—2017“千里走宁海”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走步道,爱户外,享生活”,积极打造“千里走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徒步穿越活动品牌,展现宁海发展户外运动的资源优势。

据悉,本届活动首次将传统的户外运动与旅游、全民健身有机结合,邀请了长跑名将中长跑世界冠军孙英杰担任本届活动形象大使。同时,县体育发展中心引入赛无忧(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活动承办单位。活动首站将于10月23日正式启动,共设7站,首站路线为星海小学至许家山,最后一站将于明年4月举办,完成7站比赛者可获得一块完整的“七巧板”奖牌。

本届活动除大众健身组外,还将引入竞赛元素,增加活动吸引力和趣味性,届时将有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本届活动。另外,由于赛段较长,比赛组委会将首次在赛道中设立补给站,安排急救人员,配备AED和急救包等设备,确保比赛顺利开展。(记者潘璐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