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电影《故事之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宁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7 08:29:16 信息来源:宁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以宁海故事为主题的电影《故事之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宁海举行。县委副书记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参加。

  电影《故事之恋》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电影。电影通过宁海一个个励志故事的讲述,集中展示了宁海人民的正能量,歌颂宁海美好的未来,并以此给所有在迷茫路上的人们点亮希望的灯。整部电影的亮点是:只要你努力,你不用去其他地方,在宁海就能实现你的梦想。记者了解到,该电影筹备近两年时间,将在宁海进行全景拍摄。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为剧组在宁海拍摄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做好各项协调和服务工作,保证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文化建设力度,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作为《徐霞客游记》开篇之地和“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人文底蕴深厚,是全国首个“古戏台文化之乡”、“婚嫁文化之乡”,拥有平调耍牙、十里红妆婚俗、泥金彩漆、前童元宵行会等国家级非遗。同时,宁海也是全国经济百强县、国家生态县,资源环境绝佳,因此吸引了《故事之恋》剧组前来投资、拍摄。(记者章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