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2016年“农村商业银行杯”宁海县百姓大舞台首届“五王”才艺大赛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5 16:18:09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为指导,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全面启动我县“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着力打造宁海百姓大舞台文化品牌,以大赛为平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造就人才,努力繁荣我县群众文化事业,全面推进文化强县步伐。

二、主办单位

  中共宁海县委宣传部

  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

三、承办单位

  宁海县文化馆

四、比赛项目

  (一)“歌王”比赛

  民族、美声、通俗、原生态等唱法均可报名参赛,形式包括独唱、对唱、重唱、组唱、表演唱,其中组唱、表演唱人数不超过8人,每人演唱一首歌曲,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二)“舞王”比赛

  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均可报名参赛,形式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每人表演一个舞蹈,其中群舞人数不得超过12人,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三)“戏王”比赛

  各种剧种不限,形式包括清唱、彩唱、折子戏、片段,其中折子戏和片段人数不得超过5人;每人演唱(表演)一个节目,清唱、彩唱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折子戏和片段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

  (四)“琴王”比赛

  各类器乐均可参赛,每人演奏一首曲目,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五)“秀王”比赛

  小品、曲艺(相声、独脚戏、走书、快板等)、杂技、魔术、脱口秀、花艺、茶艺等均可参赛,每人(每组)表演一个节目,表演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团队参赛人数不得超过6人。

五、相关要求

  参赛者不分性别,不限籍贯,年龄18—65周岁。

六、奖项设置

  每项比赛经过海选、预赛、复赛评出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评出冠军(才艺之王)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秀选手7名。才艺之王奖金5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1000元,优秀选手800元。

七、报名时间

  2016年8月20日—9月20日。

八、报名地点

  (一)宁海县文化馆三楼(桃源中路123号)培训中心(档案室旁边)、各镇乡街道文化站。

  (二)宁海县文化馆微信平台(公众号:宁海县文化馆)。

九、比赛时间

  (一)海选、初赛、复赛:2016年10月—11月。

  (二)决赛时间:2016年12月。

十、比赛地点(待定)

十一、咨询电话:0574—65562270徐老师

十二、报名电话:0574—65258630王老师、朱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