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娱乐场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0 13:49:00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文广新听告〔2018〕0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就宁波唛哆派对娱乐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气象北路398号桃源广场4楼设立歌舞娱乐场所(行政许可)事项举行听证。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2018年12月17日下午2点

  二、听证会的地点: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四楼会议室(跃龙街道塔山路8号)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期限:

  1.请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到宁波市宁海县金水东路5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35号文广新闻出版局窗口向本机关办理听证报名手续。(窗口工作时间: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至4:30。)

  2.报名截止到2018 年12月14日下午4点。逾期不提出申请的,将视为放弃该行政许可事项的听证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人:仇增炜 联系方式:65131739。

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