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宁海县图书馆瀑布流电子借阅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5 15:01:40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县图书馆就宁海县图书馆瀑布流电子借阅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内容:宁海县图书馆瀑布流电子借阅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GZB-NHCG2018034

  三、采购方式:分散采购

  四、本项目预算价:19.5万元

  五、合格的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

  投标人应于2018年 12   月  10  日17时(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网银、汇票、电汇、支票、现金和保函等形式交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  ;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宁波宁海支行 ;

  银行账号: 8114701013500025347 。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 12  月  12 日15:30时(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包括信件)到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海县跃龙街道塔山路8号)办公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向招标代理人提交200元的资料费。没有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投标。不接受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在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海县跃龙街道塔山路8号)四楼会议室开标,具体开标时间由局办公室安排。

  十、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上公布,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竞标人。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宁海县图书馆

  联系人:周玲芬

  电话:0574-83556062

  采购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海县兴工二路29号3楼

  联系人:鲍建锋 ;联系电话:0574-83556096   传真:0574-8355609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