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互动>在线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在线访谈
2018“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第十二期

访谈主题: 2018“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第十二期

访谈日期: 2018-09-06

访谈嘉宾: 跃龙街道、桃源街道
访谈简介:
文字实录

网友翁龙燕:2018年跃龙街道棚改重心在哪些区域,目前进展得怎么样呢?

跃龙街道:跃龙街道城中村棚改重心在双水、坑龙王两个村,目前两个村的拆迁实施方案已报县政府。


看宁海网友“辽源共创”:请问桃源街道杨柳峰村棚改还继续吗?模拟拆迁签字率未达95%,棚改被叫停了,还是取消了?如果不再棚改,那么村干部还可以继续集中办公,拿补贴浪费公款吗?那么政府如何防止黑恶势力制造混乱,划车、砸玻璃窗等破坏行为?

桃源街道:桃源街道城中村棚改实行竞争性模拟征迁。杨柳峰在规定的模拟签约期限内未达到95%的要求,目前暂停中。村干部的补贴是按签约率及已签约户数确定补贴标准,而不是依工作时间多少定的。目前尚未听闻杨柳峰股份经济合作社有黑恶势力制造混乱、划车、砸玻璃窗的破坏行为。


看宁海网友“♔.廷”:跃龙街道水车村30年前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有什么规划吗?或者是没发展是死地方啦

跃龙街道:网友您好!我街道一直对水车片的区域发展高度重视,目前已着手的工作有水车村庄规划,水车上明桥、下明桥的重建,水车防洪坝工程的建设,这些都对该区域的发展具有非常大的作用,感谢您对街道工作的支持。


网友网络大:浦西社区狗太多,日夜狂吠,吵得我们无法正常休息。投诉了很久了,问题依旧。

桃源街道:网友您好:街道夏季犬类已从8月29日开始,目前已进行分区块进行整治并捕杀流浪狗,下步将加强全街道的捕杀工作。


网友飘落雨:桃源街道今年以来,在“城乡争优”工作上做了哪些工作?

桃源街道:网友您好:一、突出项目为本,强势推进城市面貌更新。26个“双高攻坚”项目,12个新开工项目,36个县重点续建及36个扫尾项目,湖西特色商业街、得力电商产业园、中纺奥特莱斯等项目顺利推进,兴宁北路一期,兴海北路拓宽等施工完成,“竞争性模拟拆迁改造”模式在堤树等村社顺利实施。二、强化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品质。“三改一拆”共拆除违建3.5万平方,“两路两侧”持续开展专项整治21次,拆除沿线棚屋26处,清理田间废弃物142处,处理非法墙面广告2500余平方,上桥马路市场拆除,启动湖西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开展区块化保洁体系,建立实施试点工作,提升街道环境整治水平。三、夯实组织基础,全面激发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村级组织“回头看”及农村巡查工作,考察各村社班子建设情况,查摆问题48条,并实行限时销号。同时,将城乡争优工作细化分解各村社党组织,以积分量化形式评价党员干部 作用发挥,推动城乡争优工作不断取得突破。


网友冰之寒恋:想问问狗狗打疫苗针在那里有打,以前有上门打疫苗针,现在不知道那里有打,望告知,谢谢。

跃龙街道:您好,街道每年组织冬季犬类整治工作,届时有上门打疫苗服务;除集中整治期外,您可自行到北星路69弄28号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关分所给爱犬打疫苗。


网友浓茶一杯:前黄村通殡仪馆方向在西环线桥和铁路桥下路面因道路施工导致存在一定程度的路面破损,雨天容易积水。给来回车辆造成很大不便,还造成多次车辆轮胎破裂。据了解,街道已与交通局相关科室进行了衔接,协商做好后继的整改。请问,什么时候能整改到位?

桃源街道:网友您好:街道与交通等部门再次进行对接,要求尽快落实整治工作,待相关部门明确改造任务后再向反映人回复。


提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