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体制改革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体制改革
市发改委领导调研指导智能汽车小镇验收命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10:16:00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7日,宁波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兴景率队来到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进行实地调研。市发改委体制改革处处长吴波华、市发改委区域发展处处长张澄陪同调研。

刘兴景一行先后来到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规划体验馆进行调研和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智能汽车小镇关于验收命名的自评报告,对小镇提出的申报问题给予了建议。

刘兴景强调,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自创建以来工作成绩喜人,贯彻省委、市委的特色小镇精神十分到位,同时,在宁波市特色小镇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在宁波大市内第一位验收命名。

刘兴景要求,小镇要奋力抓好验收命名工作。瞄准问题,主动联系各相关部门,提高通过率,积极争取验收命名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