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举办全县2019年“平安浙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46:09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全省“平安浙江”问卷调查工作会议的部署,县统计局于1016日举办全县2019年“平安浙江”业务培训会,对2019年全县“平安浙江”调查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各有关乡镇(街道)负责2019年“平安浙江”问卷调查工作的人员、各抽中村(社区)调查员参加本次会议。同时县政法委“平安浙江”工作相关负责人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领导就往年问卷存在的一些问题作深刻剖析,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平安浙江”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工作。同时,县政法委”平安浙江”问卷调查工作相关负责人对“平安浙江”问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最后,县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平安浙江”问卷填报疑点以及与往年的差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2019年度“平安浙江”调查样本问卷进行了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