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县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2:26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县委对县商务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副县长王鸿飞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亦金同志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副县长王鸿飞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县商务局紧扣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和对外开放新门户总体目标,扎实推进服务业工作,全面推动商贸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服务促进外经贸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商务惠民保障体系,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业绩,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进出口额等多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特别是近两年面对中美贸易摩擦严峻形势,深入开展“三服务”“五问五帮”活动,量身定制各类帮扶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宁海经济平稳有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商务局要紧扣中心,对标争先抓落实,要抓人促事,激励担当强活力,营造合力推进商务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做出积极努力。
  最后,张晓桦和卢华强同志分别作了离任感言和上任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