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胡陈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2:28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郑珊明代表:

您领衔提出的关于要求打造永和村滑翔基地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位于永和村的滑翔伞基地具有良好优越的天然地理条件,加快推进该基地建设对于开发利用这一优质资源,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形成水陆空一体的乡野户外小镇项目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乡党委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和加强该基地的项目开发和招商引资。

近年来,乡政府已经投入近百万元初步建成滑翔基地,包括海拔600米的滑翔起飞平台50平方米、降落场20000平方米、上山道路约3公里,并在近几年将滑翔伞全国邀请赛添加到户外运动节的活动中来,吸引了很多滑翔伞爱好者竞赛与体验,有效提升了永和村滑翔基地的知名度。目前,我乡把滑翔基地建设与运营项目作为重点招商项目之一全力推荐,今年2月份以来多次邀请上海的专业滑翔伞团队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试飞,并达成初步意向,计划在山顶再行开辟1个起飞平台,修缮整理上山道路,并扩建降落场,引进专业滑翔伞团队进行运营管理,开展滑翔伞运动教育培训、体验试飞、赛事交流、营地休闲等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胡陈旅游资源进行项目策划包装,加强政企村三方协同合作,切实加大投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今后在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也衷心希望得到您及相关村民的支持配合。

感谢您对胡陈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推动我们切实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

联系人:袁军飞

联系电话:0574-599563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