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09:31:1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9日,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俞晶磊、励成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司法局关于《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的决定》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对于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做到及时清理,与时俱进,保持法制政令统一。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宁海县土地储备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我县新型城市化和全域城市化发展方向,通过控制新增、挖掘潜能、统筹收储,创新完善存量建设用地管理机制,使闲置和低效土地得到充分利用,为招商引资和提质发展提供新的空间。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出让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土地出让管理工作,规范有关工作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机制,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秩序,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文广旅游局关于《宁海县“全域旅游再出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我县抓抢休闲旅游时代机遇,举全县之力发展全域旅游,经过三年的努力,今年正式被文化和旅游部命名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相关部门要有新展望、新要求、新作为,巩固全域旅游建设成果,进一步发挥全域旅游对发展经济、惠及民生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