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安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公安局桃源派出所举行“你我同心,安全同心”安全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6 09:09:37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段时间以来,桃源派出所积极整合辖区真实案例、数据分析,精心制作以 “你我同心,安全同心”为主题的消防、反诈宣传PPT课件,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回宣传”,义务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们利用夜间、周末休息时间,在村、社区会议室授课,并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牌、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了解群众对安全宣传的服务要求,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告诫村民要对各种安全问题引以为戒,心存警惕。

据统计,该活动已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参与居民近3万人次,积极营造了人人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