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司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前童司法所开展“最美行会 法治同行”为主题的前童行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6:57:53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敲锣打鼓闹元宵,元宵行会看前童,每年的正月十四、正月十五前童童氏各房,抬出精心准备的鼓亭、抬阁,在爆竹炸响、鼓乐齐鸣、人声鼎沸中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民俗游行盛宴--前童行会。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行会节日氛围,前童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借着活动的机会开展了以“最美行会 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这两日,前童镇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群众文化汇演,锣鼓喧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前童司法所借助现场人流量大且集中的优势,通过发放宪法宣传彩页、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婚姻家庭、劳务用工、民间借贷、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将普法宣传与传统节日相结合,使群众在观看汇演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休闲学习两不误,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