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减船转产渔船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2:36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共宁海县委办公室 宁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宁海县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党办201852号)及《西店镇人民政府关于“围海新城”区域有证捕捞渔民“减船转产”政策的说明》文件精神,经审核通过,下列渔船列入减船转产范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193202019326日。

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们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逾期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65181832

西店镇人民政府

2019320

附件:《宁海县西店镇减船转产渔船公示表公示表(西店镇)2019.3.20新城区域减船转产.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