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宁海县群星艺术总团舞蹈团招募团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7 15:15:23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县群星艺术总团舞蹈团 是县文化馆领导下的公益性业余文艺团体,宗旨是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推动宁海文旅事业繁荣发展。现面向社会扩招舞蹈团成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入团条件

  舞蹈团成员必须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热爱舞蹈,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责任感,甘于奉献,自律性强,有团队精神,热心服务群众文化事业,能积极参加艺术团组织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遵守艺术团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

  二、招募要求

  1、年龄:18岁—40岁,有舞蹈基础和演出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身高1米60以上,五官端正,体型匀称;

  3、面试表演2分钟左右的舞蹈,舞种不限(可邀请助演同时表演)。

  三、团员权利和义务

  1、舞蹈团实行准入制。凡提交报名申请表经面试考核通过即可成为舞蹈团团员并颁发团员证。

  2、舞蹈团成员可免费参加国家、省市文化系统组织的各类舞蹈培训、专家指导讲座以及定期采风、观摩等活动。

  3、舞蹈团成员有机会代表宁海县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文艺赛事,县内外各类文化交流以及文艺演出活动。

  四、报名及招录方式

  报名时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送交至宁海县文化馆。或以电子表格的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66317120@qq.com

  报名地址:宁海县桃源中路123号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9日前。

  联系人:华老师

  联系电话:65562597 65229530

  舞蹈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宁海县群星艺术总团舞蹈团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