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综合经济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综合经济
我县启动“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16:51:21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推进“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编制工作,近日,我县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调研座谈会,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会上,县级各部门及18个乡镇街道就“十四五”规划思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县级部门就各自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从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要资源要素供需平衡及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谈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乡镇街道就各区域现状概况、发展优势、存在问题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了激烈的交流探讨。此次座谈会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编制工作开了个好头,之后将按部就班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