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通知公告
宁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8 14:59:54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宁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面向宁海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办公室工作经历、文秘类相关专业优先;

2、1984年8月7日以后出生;

3、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须在报名截至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情况为准。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人员请于2019年8月12日至23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持填写好的《报名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1张,到宁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人事监察科(宁海县塔山路8号)报名。

2、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3、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用人单位劳动招聘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

4、薪金待遇 :按宁编办[2015]37号文件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65562642    联系人: 葛女士

宁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