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6:01:16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3日上午,县公建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剑波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县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瑞威莅临指导。

陈剑波以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与认识,并表示中心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将工作做细做精。他强调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悟初心,坚定不移地学好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守初心,面对新时代“公建铁军”建设新要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将干事创业的初心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践初心,立足实际、守正出新,时刻保持革命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建项目惠民便民的温度。

随后中心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在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作自我检视报告,并承诺要积极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公建事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实施公建中心“四比四拼”,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高苏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