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6 16:08:39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24日,县公建中心会同县住建局、县应急事务局对在建项目进行突击抽查。

检查组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宁海、无欠薪宁海、消防安全专项行动,通过查阅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分别抽查了施工方安全资料的整理归档情况以及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持证上岗情况以及施工现场有无违反安全生产规程,位置作业等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施工各方对本次检查中指出的安全管理资料不完善的要尽快完善,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抓紧落实整改。二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制定值班制度和项目负责人带班制度,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吴红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