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廉政春联进村社,“廉”气浓浓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17 08:18:57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16日适逢力洋集市日,一大早,力洋镇纪委副书记林德伟就将一副廉政春联送到了力洋村村委会,并和村委会干部一起将春联贴在了村委会大门口。该对联上联为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下联为牢记使命勤政为民。力洋村党总支书记林晓明说:“这廉政春联往村办公楼一贴,让我深受警示,使我能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村干部,要牢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村委会门口人来人往,赶场办年货的村民和办事的群众都不时驻足观看力洋村村委会门口的新春一景。

据悉,春节前,力洋镇纪委将会为各行政村送上廉政春联,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让村社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将廉政文化深入每个村社,让廉政的春风吹向基层千家万户。(通讯员 葛优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