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体制改革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体制改革
我县获“一城两镇”补助843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5:2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中心镇改革加快卫星城市发展的若干意见》(甬党〔2009〕12号)、《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甬政发〔2015〕148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和重点绩效监控工作的通知》(甬财政预〔2019〕682号)要求,近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及专家团组成联合调研组,对宁海县西店镇和宁海智能汽车小镇的“一城两镇”财政补助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进行相关调研。

联合调研组分别赴西店镇和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实地项目走访。全面调研该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项目取得成效和经验,特别是项目实施在对产业发展、社会生活、特色培育、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带动作用,着重关注财政资金补助是否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深入交流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范和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