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迎中秋国庆文明“双节”,大佳何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08:53:16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排除辖区内安全隐患,9月30日上午,大佳何镇应急管理中心组织派出所、社会服务办、消防站、危化专家等人员,成立两个安全检查小组,由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抽水蓄能电站、佳何网吧、加油站、菜市场等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分别对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火灾探测报警器及喷淋、消防通道、电气设施的正常状态和完好完备性做了细致检查。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并叮嘱他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全程用文字纸质记录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被检查单位认真落实、限期整改隐患问题,并将整改结果进行上报。

“双节”期间,大佳何镇值班人员将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巡逻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安全、文明、快乐度过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