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滕安达县长赴县经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10:06:18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前往县经信局开展工作调研。副县长应国邦、县府办主任葛仁元、县府办副主任仇昌兴及县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黄建福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和县经信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滕安达充分肯定了县经信局过去一年的成绩,他指出,工业经济是宁海的主导经济和强县经济,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引擎。宁海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发展氛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方向,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技术改造为重点,推动现有产业技改升级,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重塑,助推企业效益倍增。要加快低产田改造步伐,推进工业集聚区改造提升,有序引导低端产业转移、低效企业升级,实现工业经济绿色智能发展。要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充分考虑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着力提升小微企业园规范化、特色化、智慧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园区承接培育能力。同时,他要求经信部门要强化“保姆式”服务意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需求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