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安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奇葩|94年小伙与老婆吵架后,竟无证偷开货车上高速……
发布时间:2020-10-11 20:35:48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0吗?我的小货车被人偷走了,你们快来啊!”10月8日早上,准备出车拉货的张先生刚走到西店镇紫江村垃圾场附近的停车场时心里咯噔一下,原本停在这里的车子不见了!他在附近找了两圈都没发现自己的车,急忙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宁海县公安局西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查看周边监控,民警发现10月8日凌晨1时许,有人走到张先生停车的位置将车开走了。经过进一步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车辆从梅林收费站上了高速,随即展开布控。当天下午18时许,车辆出现在宁海北收费站,守候多时的民警一拥而上,将车辆拦截并把驾驶员控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该驾驶员为王某(1994年出生,陕西西安人),目前在宁海务工。国庆期间,王某多次与妻子吵架,情绪一直很低落。时至7日中午11时许,其闲逛至紫江村垃圾场附近的停车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便顺手拉了一下车门,发现车门未上锁且车钥匙也在点火孔上插着。8日凌晨1时左右,其脑门一热突发想开着这辆车出去散散心,便打车来到现场,将车子开走并从梅林收费站上了高速一路开往杭州方向。待他进入杭州境内感觉疲惫后,又折返开回了宁海,到西店收费站时被布控民警抓获。

通过调查,民警还发现王某于2018年9月因危险驾驶罪被象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驾驶证被吊销,仍处于无证状态。

目前,王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偷开他人机动车两种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

1.广大车主提高防范意识,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切忌乱停乱放。

2.车主停放车辆时,将钥匙拔下,并切记锁车,一定要留个心眼,拉一下门把,看看汽车是否已经锁上。

3.不要在车内留有现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财物。

 

奇葩|94年小伙与老婆吵架后,竟无证偷开货车上高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