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县粮储公司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4:53:47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县粮储公司第四届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30名职工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科长林和长出席会议。

大会经过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有关决议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代表们审议了王永波董事长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齐力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行政工作报告和三届工会胡鸿会主席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发挥职能,为公司和谐发展而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及三届工会经审委戴建军主任所作的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六年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几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公司发展的目标和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行政和工会工作报告适应形势,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富有远见和开拓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代表们认为,经审报告对过去六年的工会经费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清楚,符合财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三个报告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童先明、戴建军、吴剑波、严盼科、叶秋静、张慧敏、徐爱群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严盼科、祝绍吉、葛恒波3名经审委员会委员和张慧敏、金珍、王伊妮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实行差额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吴剑波同志当选为职工董事,严盼科、储俊二位同当选为职工监事。

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在大会上讲话,对公司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既要积极反映员工的心声,又要把公司的决策、制度、规定有效传达给员工,以党建促工建,以工建推党建,共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指出:面对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粮食安全已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树立大局观,做在平时,尽心履职,不负人民期望。

公司第四届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