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千里走宁海一市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08:56:16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一市镇在一市镇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全民健身季,千里走宁海”一市站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在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为了恢复体育经济和社会健康事业,县体育局按下了重新开展“千里走宁海”的“启动键”,我镇积极响应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途径一市、上陈、露天坪、山上方、灵泉寺、状元峰、摘星岭等地,全程约11公里,跨越海拔300米。全程可欣赏到红色田野、悠悠茶园、风车公路、村在慢生活、沧海桑田、驿道怀古、、隋代古刹、孝孺古村等景点,活动预计用时约4-5小时,参与健走人数约300人。参加对象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一市镇辖区所属基层工会职工及全国各地户外爱好者。

开幕式上,一市镇党委书记刘军平同志对这次活动热情寄语,积极倡导运动爱好者们“走步道,爱户外,享生活”的生活理念,提倡“无痕山林”,保护自然环境。一市镇党委副书记吕鹏授“千里走宁海”一市队队旗。健走爱好者们建议大家沿途严禁丢垃圾,最好自备垃圾袋随手带走,并带领大家跳了热情洋溢的健身操。

最后,一市镇党委书记刘军平宣布健走活动正式开始。健走队员们在职业教练的带领下,沿着风光旖旎的一市小镇山路进行11公里实地健走,正式拉开“千里走宁海”一市站启动仪式活动的序幕。

活动临近终点的时候,各组队员还开展了拼中国图、套图、垃圾分类、飞镖活动等趣味比赛,让大家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亲身感受一市的美丽山水、感受一市发展的变化。本次健走活动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槐荫”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