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长街文旅融合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8:15 信息来源:长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菊花旅游节”“北极光7D光影节”“石窟寻宝”“乡村旅游云直播”……双节期间,长街镇各旅游景区、村庄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欢乐佳田农场、伍山石窟景区、对岙洞村、西岙村、港中村等长街镇各旅游景区、村庄游人如织。

10月1日至8日,长街镇欢乐佳田景区创新推出的“菊花旅游节”与“北极光7D光影节”迎来了大批游客。白天,这里有用菊花打造出的造型奇特的巨型园艺作品,夜间看炫彩灯光组成的灯光海洋,“白+黑”观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打卡”拍照。除了景区景点,长街各村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活动。“我们的蛏子十八式包括了蛏子各种吃法,更有独特的长街味道。”长街镇港中村刚刚提升完成的长街蛏子馆也在双节首日迎来了首批游客。“我第一次知道原来长街的蛏子除了好吃,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从台州赶来参观的游客王美霞对蛏子馆赞不绝口。

10月6日,长街镇对岙洞村开展了一场“云上体验知青文化”旅游直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网友走进碧水蓝天、风景如画的对岙洞村,领略村庄的历史变迁和独具特色的“知青文化”。据统计,双节期间长街全镇共接待游客近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260万元,同比增长近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