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十一我县旅游市场回暖 主题线路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8:54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到了秋高气爽的好时候,旅游散心的人也多了起来,记者走访了城区的几家旅行社,发现相比前几个月,旅游市场回暖,但价格降低。同时,一些颇具特色的主题线路值得期待。

  城区几家大型旅行社的负责人说,受到疫情影响,年初旅游市场几乎无人问津,一直到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报团人数才有了上涨趋势。一直到国庆以后,人数依然比较稳定。从疫情期间日发团不到十几个人,到国庆,包括现在,一天能达到100人左右。

  今年旅游市场的价格并不高,相比往年同期,很多火爆线路不仅没有涨价,反而还跌了价,特别是海南、长沙、北京、山东还有省内部分地区,都已经亮出了近几年来的最低价。比如说,太湖龙之梦景区,去年国庆的价格在888元,而现在则只有598元。由于机票持续走低,各条线路都在打折扣,甚至出现了一折两折,也就是说,现在花小钱就能享受到原先高档的服务。

  旅行社还推荐,正值秋天,市民不妨选择登高看红叶等线路体验一下季节特色,也有不少主题线路正在推出,价格相对高一点。现在做得比较好的美食线路,是成都还有汕头,旅行社通过发朋友圈等方式招兵买马。下一步,不少旅行社还会开发更多的线路,做精做细,提升旅游品质,来促进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