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力洋镇海头村第五届海头菊花节即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13 21:13:25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一度秋风至,海头菊花又飘香。秋高气爽时节好,海头村邀您来赏千方菊海,游诗画田园。开放时间:10月24日至12月20日的每天8:00--16:00。海头村位于力洋镇东部,距镇政府2公里,美丽的盛宁公路穿村而过,交通条件便利。

海头菊花节至今已举办四届,目前已有总面积达100亩的大型菊花基地,并建有1500平方米的菊花精品博览园,种植的食用菊、菊花盆栽、其他观赏菊包括金丝皇菊、唐宇春秋、晚红、名曲、霜满天等120余个品种。金秋时节,菊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畅游在菊花的海洋,但见姹紫嫣红好风景,且闻花香阵阵沁心脾。

百亩菊花不够看?没关系,我们海头作为AAA级旅游景区村庄,可以说十步一景:古朴厚重的古宅群,曲水环绕的同心亭,碧波之上的彩色吊桥……还有大坪山岗的登山步道、观景台、露营平台等你前来打卡。

游览之余我们也提供了海头特色满足您的味蕾。热乎乎的现做手工麻糍,搭配上自家基地种植的金丝皇菊茶,美食熨肠胃,茶香沁心脾。

最是花香抚人心。重阳将至,天未冷、花正好。扶老携幼,到海头登高赏菊,在花海之中,留下属于你们的金秋温情。还等什么呢?快来一场美丽的花海之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