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创建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4:35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9家商业秘密保护申报企业前往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创建现场会,听取有关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先进经验。

交流会上,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顾问孙佳恩围绕公司基本情况、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示范点创建要求等方面进行分享。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功创建“市级商业秘密示范点”,公司负责人非常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牵头建立组织机构,制定了一整套商业秘密保护管理制度,并将相关制度上墙公示。同时,采取签订保密合同、电子设备加密等措施,形成完善的商业秘密的保护体系,有效制止侵犯企业商业秘密的行为,切实保护企业商业秘密不受非法侵害。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现场交流、实地参观,为下一步企业商业秘密示范点创建供了很好的经验参考。

会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发放了商业秘密保护宣传手册,并组建微信工作群,为企业搭建答疑解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全面指导帮扶企业创建省、市级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从而更好保护企业核心技术和推动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