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岔路:开展民宿业主经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2:58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晚,岔路镇、岔路成校联合组织开展民宿业主经营专题培训班,60余名从业人员齐聚文化礼堂参加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天河村民宿从业人员的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减少安全隐患。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集中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课程涉及民宿餐饮服务、民宿经营管理、民宿接待礼仪与沟通技巧、民宿消防安全管理、民宿管理经验分享、民宿营销策略等多个方面。学员们还将前往金华乌石村民宿考察学习,进行从理论到实践等方面完整的培训。

据悉,2019年3月天河村成立了岔路镇民宿产业促进会,民宿抱团谋发展,通过开展民宿经营、养生家常菜烹饪、龙舟培训等,逐步提高天河村民宿的整体水平,促进民宿的稳步持续发展。目前,天河村共有36家特色民宿,去年民宿平均入住率达到60%左右,旺季期间常出现一房难求的状态,全村实现旅游总收入400多万元,村民们在家门口就斩获了乡村旅游带来的红利,成功走出了一条绿色旅游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