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我县发起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9:54:34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捐出一本书就可以帮助新疆库车的小伙伴开启梦想之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天,我们银河小学的同学们就整理出了自己的闲置书籍,让每一本书带着浓浓的爱心飞向新疆的伙伴。”日前,由团县委发起的爱心捐书活动在银河小学操场举行,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有条不紊地将闲置的书籍整齐地放入纸箱之中。

为了让新疆库车市的小伙伴能在新学期有更丰富的读物,团县委发起了爱心捐书倡议,而银河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捐赠行列当中,用书香传递与新疆小伙伴的友谊。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小朋友们积极响应,有的同学还专门购买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新书,有的同学在图书的扉页写下一句祝福的话语,希望能够“以书为媒”,将爱心和祝愿带给新疆库车市的同学们。

目前,包括银河小学在内的全县15所中小学捐赠的近14000册书籍已由团县委整理打包,并将于近期发送往新疆库车,传播爱心的种子,传递知识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