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这群小朋友用爱心“义卖”感恩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10-14 14:09:14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宁海县恒祥保洁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陆续来到梅林垃圾中转站领取礼物,所有礼物均由梅林小博士教育集团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所得购买。“小朋友很有心,礼物也很实用,我们收到礼物心里暖暖的。”领取现场,环卫工人崔兰英拿到了毛巾、洗洁精、料酒等生活用品和日用品时眉开眼笑地说道。

据了解,这些礼物意义特殊,梅林小博士教育的同学们于10月1日亲手制作月饼后,化作“爱心天使”上街进行义卖,并用义卖所得的钱款购买了一些礼物赠送给梅林中转站的环卫工人,表达对他们每天辛勤工作、维护环境整洁的感谢和敬意。经过商量,他们委托老师将礼物送到了梅林中转站,分发给了60名环卫工人,给环卫工人带来了丝丝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