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0:18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召开,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县委书记林坚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精神,坚决执行具体工作要求,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选优配强堪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重任的村社干部队伍,努力交出村社组织换届高分答卷。滕安达、徐真民、尤玲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直播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设分会场。

林坚强调,要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赢这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硬仗。要压实责任,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扎实推进换届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精准督导,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和培训,着力提升指导督导水平,提升执行政策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加强统筹,系统抓好换届工作,把换届工作与落实“六稳”“六保”、“两手硬”“两战赢”等中心工作紧密、有机地结合起来,使换届过程成为推动凝心聚力、务实干事、强化规矩的过程,确保实现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