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长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积极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09:20:21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长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迅速行动,通过业务培训、摸底排查等措施,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近日,长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配合长街镇人民政府对第一批下发的437个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进行逐一排摸,截止目前,已初步完成400个图斑的外业调查工作,内业工作正在同步开展中。

据了解,长街镇作为我县农业生产大镇,具有辖区面积大、耕地占比高的特点。通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的排摸工作,初步摸清长街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底数,为分布整治、分类处置存量问题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