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4:39:13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协商会在我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石道伟出席,我局局长应校军、副局长叶亦普参加。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背景与进展情况。国土空间规划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今年以来,我县高效率完成现状评估报告编制、高水平完成生态红线调整工作、高质量推进县级总规编制工作、高标准指导乡镇规划同步编制,科学布局三类空间、科学划定三条红线,构建统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为引领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场政协委员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大纲内容,结合调研思考和行业实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协商交流。大家积极探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事关宁海发展的大事、事关民生保障的要事,要立足宁海实际,掌握实情,高水平规划,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导向性和科学性;要把握发展的战略机遇,科学布局功能分区,形成切实可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要各方联动聚合力,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科学谋划,扎实开展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