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金竹岭巷道路工程开工建设助推城南片区道路整体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5:10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竹岭巷道路工程位于宁海县跃龙街道,东起桃源南路,西至兴宁南路,全长约352米,宽13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箱涵、路灯等工程。该工程为2020年我县重点实事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建设工期200天。

从前几年的徐霞客大道提升改造到环南中路的竣工通车,从白石头路的翻新重筑到如今的金竹岭巷开工建设,乃至今后的桃源南路全线改造,纺织路、解放路、营前路等城南交通要道提上规划议程,城南片区的道路提升建设将始终秉承我县“一心四片”的规划理念,坚持桃源南路和兴宁南路这两条城区主干道的畅通连接更上台阶,并逐步缓解老城区特色文化街区等周边地块的交通压力,稳步实现城南片区的道路的整体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