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前童镇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14:14:39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晚,前童镇妇联邀请宁海花艺协会会长潘晓燕老师,开展 “美丽庭院创建能力提升”培训,各村妇联主席及大郑村“美丽庭院”创建户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潘老师围绕“为什么创建““怎么创建”“庭院中花草种植技术”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传授了在创建美丽庭院时如何因地制宜利用材料及绿植培育技巧。为使培训效果更直观,培训之前潘老师分别到大郑村的两个庭院进行现场指导,从庭院的空间设计、绿植层次分布等方面给农户及村妇联干部们提出建议。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如何创建美丽庭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同时姐妹们也将作为美丽庭院创建的倡导者投身到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中去,让小家更温馨,让村庄更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