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黄坛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黄坛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黄坛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黄坛镇弘杨村集士驿站开业啦!
发布时间:2020-10-15 20:38:42 信息来源:黄坛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10月15日上午,在黄坛镇弘杨村,一场简约而隆重的集士驿站开业仪式正在火热上演。市邮政管理局、县府办、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供销联社、宁海农村物流生态联盟企业代表、黄坛镇等相关部门及领导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黄坛镇党委书记王宏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双峰的发展,一直是镇党委、政府非常关注的问题,但农特产品的品牌和销路尚未完全打开,致使一些农特产品走不出山里、进不了城市,成为双峰发展的重要瓶颈。相信驿站的开业运营,能有效带动双峰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农特产品走上出山的“高速路”,让藏在山里的农特产品快速走来,展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让农村经济活起来、让村民钱袋子鼓起来,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起来,从而提升整个双峰的区域发展和村民的生活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