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长街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摸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4:48 信息来源:长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摸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厘清存量底数,10月12日下午,长街镇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摸动员部署会,各村网格员、村干部、联村干部参加,长街镇城建副镇长苏海利主持会议。

此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摸第一批图斑437个,任务重,时间紧。会议上就如何开展排摸以及填报信息采集表展开了培训。最后苏海利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排摸工作的重要性;二、精心组织排查,集中力量按时完成排摸工作;三、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排摸成果真实正确;四、坚决遏制新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特别是2020年7月3日后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必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到位,追究相关责任。

会后,各村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图斑对比、核实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