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平安宁海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0:41:36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为积极配合我县平安创建工作,县公建中心多措并举扎实落实各项宣传、学习、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平安创建工作部署。10月12日,中心召开平安创建部署会,详细介绍群众安全感调查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发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接听社情民意调查电话,并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知晓或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

二是加强“平安三率”知识学习。中心将群众安全感调查相关情况和防诈骗宣传作为“周二夜学”的必修内容,结合视频讲课和模拟问卷等形式,认真学习、思考,做实做细平安考核工作,推进平安宁海建设。

三是加强项目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现场的特种机械设备监督管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