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县供销联社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平安三率”工作落地
发布时间:2020-10-15 13:58:11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平安宁海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0月14日,县供销联社召开“平安三率”迎检部署会,要求供销系统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平安三率宣传引导工作,县模具城有限公司、果蔬市场公司、供销再生资源公司、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丰庆农资公司这五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社副主任沈亚雅会上部署任务要求:一是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平安知识认识,熟知此次“平安三率”检查的内容和工作重点。二是各家企业要“练”好平安建设的基本功,对企业内的租户开展有针对性的平安检查与宣传,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平安宁海建设上来。三是县社党委下的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量多的带动身边人参与到此次“平安三率”迎检工作中来。

下一步,我社各科室及系统企业一方面将在办公场点、经营场所等显眼处,通过大屏播放、横幅悬挂、张贴公告、短信群发、微信群内容分享等形式,积极开展平安宁海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