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4:16:13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梅林街道在认真学习听取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旨在第一时间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村社换届的各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村社换届又好又稳开展。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市县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有关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寅德部署村(社区)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并强调换届选举纪律要求。

梅林派出所教导员李欢就做好村(社区)换届安保工作和打击查处换届选举中违纪违法犯罪行为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接着召开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在大会上明确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成打赢梅林建设攻坚仗、翻身仗的强大合力。道路千万条、指向就一条:为村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

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首先要注重选优配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梅林铁军;其次要注重稳扎稳打,保障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最后要注重依法依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换届工作责任重大,各界关注,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做到认识上高度统一、步骤上高度一致,集中一段时间和精力抓实抓好各项换届任务,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凝聚新合力。

紧接着,街道党工委委员储芬芳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辅导,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做好宣传动员,严格把握进度,在规定时限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