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08:22:41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10月14日下午,西店镇组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镇干部、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第一书记",市、县农村工作指导员、各行政村主职干部等参加会议,西店镇党委副书记王品富主持会议。

据悉,从10月14日起西店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整个换届过程将持续3个月。为了高质量完成这次换届工作,西店镇提前着手进行换届前调研走访,组建领导小组、开展政策研究、人选初步排摸、逐村风险评估,并通过宣传栏、横幅标语、展板、LED显示屏、广播和印发宣传册等形式,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这项工作,坚决打赢村级组织换届这场大仗硬仗,为全面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西店建设“三高”示范乡镇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为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水平,西店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开展村党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培训会对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对选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今年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新特点,梳理了选举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具有涉及面广、敏感度高、各级重视、社会关注等特点,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组织好、落实好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深入贯彻政策法规,主动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文件,切实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广大群众作出示范和表率,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