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岔路镇岔路村普查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6:52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14日,岔路镇岔路村开展普查工作业务培训,由胡大利主任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对两员现阶段的工作质量进行检测,并检查两员的工作进度情况。

在一对一面对面指导之后,胡主任对两员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作出了肯定,同时也再次强调要保证摸底调查的普查进度和普查质量,对普查工作调查摸底的验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人,人不漏项”。下阶段,岔路镇人普办将集中分片、分区进行业务辅导和工作督查,不定期召开碰头会,并将人普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人口普查工作强度大、普查时间与一般工作的工作时间颠倒,这就要求两员要起早贪黑进行普查工作。胡主任首先感谢两员为国家大计付出的辛劳,然后也一再强调两员入户登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由于有新冠肺炎疫情的隐患,所以要求普查工作者在入户登记时要佩戴口罩,回家后注意洗手。

最后由两员积极提出各自在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胡主任一一解答了他们的‘考题’。此次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不但提升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能力,更是给他们在参加普查工作信心和决心上打了一剂强心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