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司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智法达人”开展环境保护乡村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4:05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环境保护行动中。宁海县“智法达人”普法工作室于2020年10月14日来到胡陈乡梅山村开展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智法达人”普法工作室的普法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条例宣传》《五水共治宣传海报》等相关普法宣传资料,同时,为村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的小知识,发动村民争当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在此次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答疑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对五水共治的了解,提高了村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