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景宁畲族自治县供销联社来我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6 07:26:55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供销社主任毛锡火一行10人来我社开展“山海协作”农产品营销对接,农产品营销有关经验与做法交流,我社副主任刘瑞平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毛锡火一行人先后考察了县果蔬市场、县名特优商品购物中心,县丰庆农资公司和县供销再生资源交易市场,详细了解了我社下属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农产品结对扶贫助销的实际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我社主任陈云苍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社在乡镇级示范性农合联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产供销一体化为农服务探索、东西部扶贫协作助销农产品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打算。

最后,双方就打造宁海—景宁“飞柜”、“飞网”经济,推进“景宁600”优质农产品产销等合作事宜,达成产销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